Tuesday 22 May 2012

你真的真的不知还是完全不在乎?


对你....我真的不忍心~
我们在一起不知不觉都快一年了 =)
我有时真的不知你在想什么...
不在你身边时, 感觉你想都没想过我....
在你身旁时, 感觉你又多么爱我, 总是像个小女孩....
还真的有种忽冷忽热的感觉....
可能你觉得我很乖, 我们都很稳~
但是你又是否知道生活上的小乐趣才是维持永远的元素?

我有时在想....
你是否真的有在意过我?
你是否有担心我吃不饱?
你是否有关心我的状况?

可能不是时候拿出来讲,
可是还好我也还很好....
只是想写出来发泄一下....

你是否知道被ignore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跟你说了你会在乎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对你好就可以了....
我从前认真,现在认真,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继续让我认真....

有时还想谢谢我这副德性, 不吊又吊;
有时我都搞不懂我是在意还是不吊...LOL

多几个礼拜就一年了哦~
我们要继续加油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