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August 2011

My 1st blog in blogspot,and it about you =]~

以前是用wetch来blog的....
但是很久没有blog了....
她的生日我也忘了....
她也忘了....
不过不用紧了....=]
...................................................................................................................

是时候有一个新的了~~~ =)

突然很想写部落格....关于你的....

~EVA THUNG~
"虽然我们都不知我们可以一起走多久....我也知道你一直在害怕....

不过我答应现在我会尽一切的能力来让你在我身上找到安全感....
虽然真的不知我们可以走多久....不过我担保我将会是你这生最难忘,最值得回忆(开心)的男友,当然最好是最后一个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