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ugust 2011

给你的第一份礼物 =)

现在是26/08/2011 9点半...
你在考试哦~祝你一切顺利 =)~



当!当!当!当!!!!SURPRISE!!!!!

帅吗帅吗??
我背的帅吗?哈哈哈

当然这是女孩背包....
你背了会更好看 =)~

要说这是生日礼物又太早了...
就当是我心血来潮送你的礼物吧~

一直看你酱想要新书包....哈哈 =)~
生日时还会有的~放心~哈哈哈 XP

ermmm...我跟你道歉....
因为为了给你surprise....我骗了你好几次~
当然是不会跟你说是那一次啦 XP~

不多说了~心照就好~哈哈
希望你会喜欢~~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