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1

没用的我还是会加油的~

她睡了

今晚的她好像又哭了
每一次哭我都不在她身旁
而且早上还要发小孩脾气

有时真的觉得我很没用
除了对不起,我没能做什么了

过去对你来说很重要吗?
那你又为何不想想我追你的时候?为你做一切的时候?开心的时候?
那也算是过去了啊~

为何你就不想想些 开心 的就是偏想些 伤心 的?

我开着你的部落格来写这篇的...
你部落格里的歌都好坏...把我也弄哭了 ><
尤其是那首kiss the rain

我在想其实是我的不好吧?
可能是我给的还弥补不了你的伤口
可能是我给的还不能添满你的心里

我后悔为什么我不老早追你呢
明明其实就是老早就喜欢你了
就是拖拖拉拉的让你被他人伤了

每次看到你酱我真得很想对他大骂粗话甚至砍了他 ><
你令得我也很恨他了

我常想如果当初我不骗自己,放胆的追你
现在的你应该是没那么痛苦了...

我不明白你之前的他对你做过什么,
为什么你会被伤得那么深?

你真得那么在意过去吗?
我都不在意了...

现在有我不是就够了吗?
可能我给得不够多...
对不起,我会加油

现在我能做的只能是比你更快乐
这样才能让你感受到快乐

不管情况多么的糟
我都会笑着对你说

没事的,有我在 =)

记得要笑,因为你的笑容很漂亮
我依然还爱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