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第三个月 =)

第三个月了咯!!!! XD
好像很慢酱......><
感觉跟你在一起好久好久了 X)~

这三个月里.......
ermmmm....

我尽了我所有的能力让你感受到我的爱 ><
我相信我也成功地让你感动到了 =)~
也成功地把你半只脚从黑色地带拉了出来 X]
我会再接再厉~让你完全走入我的世界

在这么短的时间里
我成长了~你也长大了 =)~
感谢那奇妙的缘分让我们很顺其自然的在了一起

突然间也不知要说什么得好 ><
对你的诺言....我答应做的我一定做到~

还是那几句~
只要我们,一起认真
只要我们,一起付出
只要我们,一起进步
只要我们,互相体谅
只要我们,互相了解
只要我们,互相尊重
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的 =)


我 爱 你
Eva Thung Yi Xuan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