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1

对不起,爸妈

这几天我都在跟家人吵架....
然后加上我自己毕业不到....
说心情不好其实也没有....

只是刚才不知为什么... ><
可能埋在心里很久了....

今天早上本来就跟爸妈有点斗嘴了~
去了你家....又得知你fail了2课~
那时我真的不知要怎样安慰你 ><
只能抱着你,希望你不要那么难过....

我不怕以后我不爱你,我只怕以后我没本事而已....

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

.........................................................................

我真的真的对不起我爸妈....
dee mee.....我每次都把你们气得半条命
真的很对不起,我不是有心的
只是有时我的生活方式和你们很不一样
我都在尽量跟你们的话了....
dee....你每次说哭都没泪了,泪都往心里流
mee...你每次都说为了我们好....在担心我们
我都清楚,明白....
我都长大了....就连我现在哭也没眼泪出了....
好久好久没大哭了....

有时我想想....我真的很无能....
我每次所说的话和那些没脑吵着要自由然后离家出走的家伙一模一样 ><
其实我和他们没分别吧??在你们的心里....
也不能怪你们每天念我,担心我...

除了"对不起"....我不知道我能对你说什么了....就连"谢谢你"我都没资格说....

我会加油的....

我会尽量锁定我的路然后毫不犹豫的冲!

我发誓总有一天我会成功然后对着全世界的人说"谢谢你,爸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