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

人生梦想?目标?


虽说人生一定要有梦想,有目标
才会精彩,伟大.... =)

可是别忘了这世上不是你一个人而已
他人也有梦想,也有目标
可能说与你无关....

可是!!! 家人的期待和希望,怎样也不可以放弃!!

每个人都有站在十字路口的时候....
都不知往哪走....不知为谁走....

念在父母对你的养育之恩....
不管你有多大的梦想,目标....都得先抛一旁
因为你必须完成他们对你的期待,希望....

当你给了他们一个交待....
那你就可以毫不犹豫的向自己的梦想,目标冲了 !!
=)

...............................................................................................

所以啊!!!
你怎样也不可以放弃啊~
别轻言放弃!!!
我的宝贝....

如果你说这对你很难?
那你的梦想,目标不难吗?
就算让你去了台湾...
一切都会变得简单吗?

可能有时我们觉得我们尽力了....
可是回头想想...
真的吗?

当别人上课专心时;我们在干什么?
当别人开始温习时;我们在哪儿玩什么?
当别人在开夜车时;我们在做什么?

.....................................................................................................

朋友的鼓励,劝导只是精神上的支持
真真能帮到你的只有你自己啊
自己用力站起来吧!!!

当然我在你的课业上也帮不了什么忙....
可是我可以提醒你温书啊~
做你的闹钟啊~
命你上课专心 XP

所以啊~我们!!!
一起加油吧 =)

一起给家人一个完美的交代....
再向我们的梦想,目标冲吧!!!!

总之我会一直守候在你身旁
就像你说会在我身旁的一样 =)

站起来吧~BII
我等你那个真实的笑容 =)

JUST FOR YOU : EVA Thung Yi Xuan 汤翊旋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